close

大一下學期暨選課後第二重要的一件事

那就是抽宿舍

上學期的停水停電網路卡得要死

並沒有讓大家放棄續住的機會

還是前仆後繼的抽宿舍

導致....竟然我可以到備取431

我說 這宿舍到底是有多夯啊.....

 

公布結果後 我嘴角抽動5秒後立馬打給我媽

「 媽,我沒抽到宿舍,要開始找房子了。」

樂天的媽咪還告訴我說:「 啊 ~不是9月才要住? 不用急~~~」

 

在我跟她細細闡述埔里夯夯的房子已經所剩不多

再繼續拖下去恐怕要露宿街頭或要花更多的錢才有的住時

媽咪非常的爽快 這個禮拜日就跑來埔里看房

今早洗漱時 發現..... X 又停水了

看著噗噗叫但沒水的水龍頭

我的心情只能用

 

 

angry_baby_head來形容.....

 

到底我是有多背

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